被遙控的人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說吃完飯,問阿嬤要說要不要看電視,之前一講再講都說一次做一次,要不然就說阿嬤不看我也不看,新外傭來也不帶著做,舊外傭回答阿嬤可以看,都沒動,阿你是要我做哦,硬要我說這是你們的工作,你才願意帶著新手做,要不是說不想被當傭人與你有和新外傭共同的語言,看!被逼寄人籬下的結果,只能吞,一付你不放手,我乾瞪眼的份,要我乖乖的當個被遙控的人,外傭都比你好命。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Dalles, Oregon

“Thánh nhọ” Lee Kwang Soo chúc thi tốt, sĩ tử Việt Nam... có dám nhận hay không?

眉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