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那感覺就像做蛋糕。
只屬於我們的一段愛戀。
我是信使妳是截信的郵差。
我從窗口的倒影注意到妳,手中信上那獨有的封泥。



試探性的提問。
妳微笑回應我的詞筆。
我訝異但故作鎮定,禮貌表面包覆崩裂的心。
過去的思念寄給現在的妳。
妳說妳愛上了我,愛上了我的詩句。



白皙的皮膚金黃色的頭髮,俏皮的鼻子如烈焰般的致命紅唇。
白色的洋裝茉莉香的妳,舉手投足透露誘惑的氣息。
美如天使惹人憐愛的女孩。
我被妳吸引,妳是如此致命。



那感覺就像做蛋糕。
回憶的香味肆意竄起,在朗讀與應答中形成漣漪。
我看著妳,青澀稚嫩像極曾經的自己。
車廂間的邂逅美麗神秘,
彼此間的激情迷離游移。



那感覺就像蛋糕。
短暫彌留後妳恢復清醒,
妳訴說攔截原因,我不解他為何離去。
但此時才華洋溢的他遠不敵妳的動人美麗。
失落之餘才想起此行目的,妳告訴自己我們沒有餘力。
也預示了我們該有的結局。
妳的離去,我的覺醒。
妳捲起裙尾而我站在那裡。
烏黑的傘蔽住神情,嘴角垂掛在墜落雨滴。
妳和我一起哭泣。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到了共同思念的地方,那裡有妳的丈夫與孩兒。
也是從前我的男人所租的華麗。



為了他一趟火車來到這裡,但最後的我心中沒有了他的身影。
只剩她離去的背影與我們的哀戚。
站在票口不斷啜泣。



好吃的蛋糕總會吃完,人群總會散去。
留下桌上的空盤刀叉,只剩自己而已。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ánh nhọ” Lee Kwang Soo chúc thi tốt, sĩ tử Việt Nam... có dám nhận hay không?

Museum on the Mound

眉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