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媽媽盡量的淫蕩瘋狂(三)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mobileyaddisplay:none;
.desktopyadpadding:10px 0 !important;
@media only screen and (max-width: 1000px)
.mobileyaddisplay:block !important;
.desktopyaddisplay:none;









媽媽那白皙豐滿的身體一下呈現在我的面前:深紅的乳罩並不能把她那尖挺豐滿的乳房完全包住,下體那小小的褲衩卻是火紅色的,彷彿正在挑逗著我的慾望。






立即,我心中的火焰騰騰升起,而下身的陰莖立馬變得挺硬如槍,彷彿就要躍馬出槍。






我只剩個褲衩,那陰莖直挺挺的形成個凸型。






媽媽坐下時看了看我的下體。






我看見媽媽的眼睛一下子瞪的老大,呼吸竟已有些急促。在那一瞬間,媽媽的眼中竟然閃著火光!






第八局,又是我贏,媽媽平靜的脫下乳罩。






雖然,媽媽已是三十多歲的女人,但乳房卻依然白白雞巴雞巴、圓實飽滿,真是性感極了!






我看著她,她看著我,我們都沒說話。






我和媽媽都明白這是最後一局,也是真正的決勝局。






我們都變的鄭重起來,這是關係我們命運的一句。









我只感到心裡彷彿壓了塊石頭一般無比沉重。我的內心深處大喊到:「拜託了,老天,一定要讓我贏,我一定要得到媽媽,我一定要得到我夢中的美神。」






這回是媽媽先動手抽牌。






她似乎也有點緊張,亮出牌來,竟是張紅桃A。






我的心一下沉入大海,只覺得天旋地轉。






當時媽媽的表情也很奇怪,也看不出是高興還是失落,她平靜的說:「看來老天並不想幫你,你好像已輸定了。」






我的心裡也是失落之極,感到心裡空蕩蕩的,但我嘴上還在強挺:「我還沒抽牌怎麼能看出輸,也許我也能抽到一張A。」






「那怎麼可能,媽媽說道:五十一張牌只有三張A,給你十次機會你都未必能抽到一張A,何況你只剩一次機會。」






「但如果我真的抽到了呢?」我堅持的問。






「好了,」媽媽似有點不耐煩她說,「只要你能抽到其中一張A,就算你贏了,但我相信你抽到的機率幾乎等於零。」






「沒到最後關頭我是不會放棄的。」我說著伸手抽了一張牌。






其實我內心早已放棄,只是表面上還在死撐罷了。






我也明白,除非真有老天,而且它還得站在我這面,否則我不可能抽到A,我似已輸定了。






所以,當我看見我抽到的是張黑桃A時,我幾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媽媽似乎也呆住了。






我們兩個楞了大約五分鐘才恢復過來。



我看著媽媽說道:「我贏了。」






媽媽還在低頭看著撲克喃喃說:「這也太巧了,五十一比三的機率竟一下抽到了一張黑桃A。」






我輕聲說道:「媽,是老天讓我贏的,它在為我們做主,它已默許了我們。」






媽媽抬頭凝視著我,慢慢的脫下她的褲衩。






媽媽已全裸!






沒人能形容當時我心中的感覺,那已不是激動高興喜悅或興奮所能形容,那感覺彷彿一個人終於由地獄爬到天堂,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7)






「我終於得到媽媽了,嬌美動人的媽媽。」






媽媽看著我輕輕說道:「你贏了,看來這真的是天意。說出你的要求吧!」






媽媽明明我的想法,卻還故意問我。









我看著媽媽說道:「媽媽,我愛你!我要和你做愛,我要和你一起靈肉交融,我要永遠永遠的佔有你。。。。。。。」






說著說著,我輕輕地走到媽媽面前,勇敢地把媽媽一把緊緊攔腰抱住。






「啊」,媽媽忍不住嬌呼了一聲,接著就害羞的閉上了眼睛。






媽媽的身體那麼柔軟,呼吸那麼輕柔,而女性獨有的體香味更令我心猿意馬,慾火高昇。






我抬起媽媽的下巴,向著她紅雞巴的小嘴,低頭吻了下去。






媽媽羞極了,苯拙的迎合著我。






為了能給媽媽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我非常的溫柔,細細的品味著媽媽的吻。






終於,媽媽緊閉著的雙齒被我溫柔啟開了,我的舌頭順勢鑽了進去,和她的香舌纏繞在一起,吸取著甜蜜的芳香。






這時,我更加用力的將媽媽緊緊的箍在懷裡,而我火熱粗硬的陰莖則筆直翹起,與媽媽柔軟的小腹不住的擠壓磨擦著,撩撥著我和媽媽湧動的情慾。






很快,媽媽就有了反應,她的細舌不再怕羞的躲避我的熱情,她的雙手也主動的攀上了我的身子,把自己柔軟香滑的嬌軀更緊密的貼近我的身體。






直到此時,我還有點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何德何能,竟蒙老天如此眷顧!」我暈暈乎乎,脆弱的心竟有些難以承受。






但我已顧不了這許多,因為此刻媽媽正活生生的偎在我的懷裡,和我相擁相吻。






今晚,我要將全部的愛都釋放出來,和媽媽一起來品嚐這來之不易的甜美。






「鐵雄,啊,鐵雄,好好愛我!啊,不要離開我……」媽媽已開始迷亂。






我一邊吻著媽媽一邊答道:「媽媽,你就放心吧!我一生一世愛著您!」






我猛的將媽媽抱起,媽媽在我的懷中溫順的就像一隻小貓。






「媽媽,我們進洞房吧!」說著,我抱著媽媽上了二樓臥室。






我將媽媽放在床上,然後站在床邊仔細觀賞她的每一寸肌膚。






媽媽的乳房白晰豐滿,屁股渾圓白雞巴,小腹光滑平坦,腰枝纖細,大腿修長健美,她的身體幾乎沒有一絲多餘的贅肉。






媽媽本來一動不動的任我擺弄,這時忍不住睜開眼說:「你在看什麼呀?」






我說:「媽媽,你是我心中的女神,你的身材真性感!就算是二十多歲的女孩子,她們的身材也比不上你。」






聽著我的話,媽媽羞的滿面紅雲睜不開眼睛,讓人愛憐的美麗睫毛顫動不已。






媽媽難為情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我火燙的目光在媽媽雪白婀娜的身子上遊走著,不停費力的吞嚥著口水。






終於,我忍耐不住了。






我脫下褲衩爬上床,迫不及待的猛撲上去,把身子伏在媽媽粉雞巴酥軟的胴體上,熱烈的親吻著她的小嘴。






我動情地說:「媽媽,我要和您靈肉交融!」






媽媽掙開媚眼望了望滿臉通紅急不可待的我,害羞的默默閉上了眼睛。。。。。。






望著媽媽害羞的表情,我更加興奮了!






我在媽媽雪白的臉上不住的親吻吸吮,連那渾圓光潔的粉臂也細細的吻了個遍。可能是太過興奮,我顯得有些手忙腳亂。






而媽媽卻羞的一動也不敢動,像個溫順的小貓靜靜的躺著,放任著我在她的嬌軀上肆意的撫摩、親吻、逗弄。。。。。。






我在媽媽的耳邊輕聲問道:「媽媽,舒服嗎?」






我的話臊得媽媽把眼閉的更緊了,臉也扭到了一邊。






我好喜歡看著媽媽害羞的樣子。於是,我更灼熱的吻就像雨點一般緊跟著灑在了媽媽的身上。






媽媽的慾火已被我點燃,她忍不住的閉上眼睛、翹起嘴唇、抬起下巴,雙手抱住我的脖子熱烈的吻起來。






我把舌頭伸進媽媽嘴裡,咬著媽媽的舌頭不停的吸吮起來。






此時的我們,不僅僅是一對母子,更是一對真正的夫妻。






我們的腦中,只剩下最原始的動物本能:我們只想與對方性交、只想佔有對方的愛,什麼倫理道德、母子關係、亂倫禁忌,早拋在腦後了。






我們在床上翻滾著、熱吻著,我們的嘴唇就像膠粘似的黏在一起,而倆人的舌頭則互相追逐著糾纏在一起。當我的嘴離開媽媽的嘴唇時,媽媽不由自主的把舌頭伸出來追逐我的嘴。






我便開口吸吮著媽媽伸出來的舌頭,最後也跟著伸出舌頭和媽媽的舌頭在空中糾纏著。






我一邊和媽媽熱烈的吻著,一邊開始用手揉搓媽媽柔軟豐滿的乳房。






媽媽閉上眼睛承受著這難得的溫柔:從我火熱的手傳出溫柔的感覺,這感覺從她的乳房慢慢的向全身擴散開來,讓媽媽的全身都產生淡淡的甜美感。媽媽的身體輕輕的發出顫抖,媽媽的雙腿不由自主的交叉起來。






我看著媽媽敏銳的反應關切的問:「媽媽,你怎了?」






媽媽不好意思的看了我一下,慢慢地又閉上了眼睛。。。。。。我得意的笑了。









(8)






我的舌頭開始往媽媽那雪白的粉頸、柔軟的粉臂、渾圓的乳房吻去。






終於,我吻到了媽媽美麗的胸部,我繞著媽媽乳房外側貪婪地吮舔著。






慢慢地,我低下頭開始吸吮媽媽那如櫻桃般的乳尖。






乳房對於男人來說,不論歲數多大,都是充滿著神聖和甜美的回憶。






此時,我就是抱這樣的情心吸吮著媽媽的乳房。






我用舌尖舔媽媽的乳尖,我用牙輕咬媽媽的乳尖,直到我的舌頭舔遍媽媽的乳房。






另一邊,我的手掌象揉麵團似的揉弄媽媽白雞巴堅挺的乳房,手指在她的乳尖上揉揉捏捏,恣意玩弄。






我的手揉捏著乳房,先是把左右的乳房畫圈圈般的揉捏著,再用舌頭去舔著那稚雞巴的乳尖。






頓時,媽媽全身陷入了極端的快感當中,她的性感帶都處於極度興奮的狀態。






這時,媽媽就像是怕我跑掉似的緊抱著我的頭,將我的頭往她自己的乳房上緊壓著,使我的臉埋在媽媽的乳溝裡。






這讓我心中的慾火更加上漲,嘴裡含著乳尖吸吮得更起勁,按住乳房的手,揉捏得更用力。






這一按一吸的挑逗,使得媽媽覺得渾身酸癢難耐,胸前那對乳房,似麻非麻,似癢非癢,一陣全身酸癢,深入骨子裡的酥麻。






媽媽享受著這難言的快感,陶醉的咬緊牙根,鼻息急喘,讓我玩弄她美麗的胴體。






我的嘴用力的吸著、含著媽媽的乳尖,用舌頭在乳尖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不斷的打轉著。






媽媽禁受不起我這樣的挑逗,嬌身變得火熱紅潤,如紅櫻桃般的乳尖在我的吸吮下,硬硬的翹了起來,濕濕的,紅雞巴欲滴的令人垂涎。






媽媽的身體開始不由自主的上下扭動起來,下體開始輕微的顫抖,陰道裡的雞巴肉和子宮也開始流出濕潤的淫水來了,而小巧的鼻孔中則不時的傳來聲聲蕩人心旌的哼嚀。「啊……鐵雄……」






我再度用力吸吮,媽媽的快感繼續增加,身體更加戰慄起來。






媽媽不禁挺起了背脊,整個上身輕微的顫抖著。






我吸完了右邊的乳房,再度換上左邊再來一遍,用舌尖輕彈著嬌雞巴的乳尖。






「喔……啊……鐵雄……啊……舒服死了……喔……」






看著媽媽淫蕩的模樣,我的慾望象野火一樣「騰騰」燃燒。






我迫不及得的將手掌順著媽媽的胸部向下撫摸,滑過媽媽的上腹部,肋骨,肚臍,摸到了媽媽的小腹。






媽媽的小腹不是那麼平坦,微微有些隆起,但是非常光滑。媽媽的肚皮上有著許多橘皮樣的褶皺,那是她懷育我們的時候被胎兒撐開的,柔軟的皮下脂肪撐滿了我的手掌,手心彷彿有一種被吸允的感覺。






忍不住,我的舌頭開始沿著媽媽的小腹往下舔去。






滑過媽媽微微隆起的小腹,我來到了媽媽的陰阜。






(9)






慢慢的,我掰開了媽媽滾圓肥胖的大屁股,媽媽那火熱濕潤的陰道口便完全的顯露在我的眼前。






上次媽媽洗澡我沒有看清楚,這次我終於可以仔仔細細的欣賞一下媽媽的桃源洞了。






一道深深的肉溝將屁股一分兩半,肉溝之間的暗紅肛門緊緊的收縮著;往下便是被一叢濃密的陰毛覆蓋著的陰戶;隆起的陰阜三角地帶顯得格外光滑飽滿,宛如一個剛出籠的饅頭;兩片暗紅色的肥厚陰唇已然膨脹充血,微微的張開著;或許是經過漫長持續的愛撫,小陰唇已經充血腫脹起來,陰道口被陰水浸潤的異常的光滑;中間突出的陰核非常的柔軟,裡邊的雞巴肉則異常粉紅鮮雞巴,這就是我出生的地方!






一想到我就是從這個窄小迷人的洞穴裡降生出來,而現在我馬上就要重新回去佔有它,禁不住,我激動的渾身顫抖。






「媽媽,我愛您!」不由自主的,我一手抱緊媽媽的腰肢,一手摸住了媽媽的陰戶。






媽媽的身子猛的一震,非常敏感的打了一個哆嗦,兩條美腿便緊緊的夾在了一起,我的手指被媽媽夾住了。






為了消除掉媽媽的緊張,我的動作非常的溫柔,同時細細密密的親吻著她的大腿。






隨著媽媽的身體漸漸的放鬆,我的動作也加重了。






我輕輕的分開媽媽的兩片陰唇,露出了媽媽那水汪汪、水雞巴殷紅的穴肉。






我微閉著雙眼,輕輕的揉壓著、感覺著。手指上傳來的,是媽媽陰唇的柔雞巴濕熱。






輕輕的捏一捏那硬起的肉粒,媽媽竟控制不住叫出了聲,那撩人的呻吟聽得我心都顫了。






我鼓起勇氣,將一根手指深深的插入了媽媽的陰道裡。






媽媽的陰道有如處女般的幽窒,把我的手指緊密的包裹起來。






我只是略微的轉動了一下手指,便引得媽媽不禁顫抖呻吟,溫潤稠密的愛液從我的指間不斷的滲出。






「鐵雄,別……媽媽害怕……」媽媽哆嗦著兩腿越夾越緊。






「別怕,媽媽,我會慢一些的……」






是的,我要慢慢的享受玩媽媽的快感,把媽媽的性慾充分調動起來,讓媽媽乖乖的順從我,配合我,以後她就不會再拒絕我了。






我用嘴唇輕輕的舔著媽媽的耳垂,我的一隻手伸到媽媽的胸前撫摩媽媽的乳房,另一手就在媽媽的陰戶上下摩挲。






我揪著媽媽的陰毛上下扯動,兩片陰唇也隨著不停的收縮。






「媽媽……啊媽媽……」






「啊…嗯……鐵雄?…喔……」媽媽的身體一陣顫抖,把我摟抱的更緊。






我用手掌按著媽媽豐滿鼓脹的陰阜,用力的揉搓起來,媽媽的大腿用力的並在一起,陰唇內傳來一陣強烈的收縮,一股濕熱粘滑的淫液順著我的手指溢了出來。






媽媽不安的扭動著身子,從媽媽的喉嚨深出發出了「喔……喔」的呻吟。






「哦……別……碰我,鐵雄……喔–」






很快的,媽媽的淫水就像泉湧似的愈流愈多。






媽媽雪白的大腿間一片滑膩,豐厚的大陰唇也已經充血發亮,不停的一張一合的翕動。






我用手指撫弄著媽媽的每一根陰毛,把陰毛一根根向兩邊分開,使媽媽陰唇之間那顆陰核更加突顯出來。






我用兩個手指撐開媽媽那兩片膨脹充血的陰唇,用中指撥弄那顆腫脹閃亮的陰核,媽媽呈現出非常敏感的反應,淫水不斷的泊泊流出,媽媽反射性的夾緊了大腿。






我用中指從陰核自下而上慢慢滑入媽媽的陰道口,只那一下,媽媽就情不自禁的發出了呻吟。






「喔……喔–」






我又來回滑進了兩三次,媽媽就渾身顫抖起來,淫水不斷地外溢,淫濕了我的整個手掌。






我的手指繼續在媽媽的陰唇內反覆的滑動著、滑動著……






漸漸地,媽媽的腰部整個浮了起來。配合著我手指的滑動,媽媽的腰肢顫抖不已。媽媽微微的伸直著大腿,一雙纖足緊緊地反繃著,一面不由自主的擺動著腰,一面狂熱的扭動著屁股。






我趴在媽媽的耳邊悄聲問她:「媽媽,舒服嗎?」






媽媽低低的呻吟著:「喔……—噓,鐵雄,別這樣。喔……」媽媽忍不住的叫出來。






隨著我手指的來回滑動,媽媽身體內不斷的湧出滾熱的淫水。






我把媽媽的陰唇分開,就在媽媽的陰核的之間,露出了淡粉紅色的縐褶小尖頭,被淫水浸濕著閃閃發光,那就是媽媽的陰蒂。






我用手指輕輕的揉弄媽媽那粉紅色的陰蒂,使之勃勃的抖動著,漸漸的充血漲大,慢慢的脹硬起來,我真的想用舌尖把那粉紅色的小豆子吸了起來。






此時,媽媽突然激起了一陣小小的痙攣,我更加用力刺激著媽媽的陰蒂。






「喔!鐵雄……別碰我………喔……」隨著媽媽的呻吟聲,她的陰唇處又噴出了一股淫水。






這時,媽媽不僅是陰唇在顫動、向左右分開的大腿在戰慄,連腰部也微微的反挺起來。






「啊………喔……」媽媽的整個下體全部發出了顫抖,緊緊夾著的大腿終於漸漸的張開了。






媽媽的陰道早已被淫水盛滿浸透,此時的陰蒂更加紅腫膨脹,直直的挺立著。






我的手指再一次從媽媽的陰蒂滑入陰道口內,又從陰道口滑回陰蒂,並且在陰蒂上旋轉揉弄。






立即,媽媽的下體再一次陣陣痙攣……






我的手指不斷的愛撫著媽媽最敏銳的性感帶,媽媽已經完全的、貪婪的墜入了亂倫快感的深淵。






「啊……鐵雄……別這樣……喔……喔……」






我的手指一旦接近,媽媽就迫不急待的迎了上去,兩隻手更加無法克制的緊抓床單。






我的手指不斷的撥弄著媽媽的陰蒂,熱熱的淫水也從子宮不斷的滲了出來。我沒理會媽媽的哀求,我把中指伸了進去。






此時,從媽媽陰唇的入口處猛的傳來一陣強烈的收縮,緊緊的吸住我的手指。






「喔………喔…鐵雄你要媽媽死啊……」






媽媽雪白的屁股間略帶粉紅色的極為誘惑的凹陷處,還有下邊那充血豐厚的大陰唇,不論是哪一個部位,此時都淹沒在淫水之下,閃閃發亮。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ánh nhọ” Lee Kwang Soo chúc thi tốt, sĩ tử Việt Nam... có dám nhận hay không?

Museum on the Mound

眉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