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神明轉世的男人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三十多年前,我在政大就讀時,






曾在一個因緣際會下,



結識了一位校外人士,我和讀書會的學妺們,都稱呼他「大哥」



「大哥」的長相和身材都很普通,



但是,在這副平凡的外表下,



他在眾人眼中仍是極為特殊,






因為,他自稱是某位神明降世的人,具有特別的神通,






至於是哪種神通,當時涉世未深的我們,



也不是很清楚。






大三時,我曾經在系上組織一個讀書會,






也許是號召力有限,來報名參加的人,



清一色全都是大一的學妹,



共計12位,大家每週會找一天聚在一起,



分享當週的讀書心得。



我們之所以會認識「大哥」,



就是讀書會的一位學妹幫我們介紹的。






某日應「大哥」的熱情邀請,結伴前往「大哥」的道場,






那是一間三房兩廳的公寓住宅,



裡頭香煙繚繞,約莫有三十多個人,



「大哥」說我與佛有緣,要我先看一幅八十八佛的圖像,



指出其中一位神佛,囑咐我要觀想衪。









然後,我被請到一間房間,他叫我坐下,









十二位其他「大哥」的同修進房來,



把我圍在中間,一起坐下來,



「大哥」說這些師兄師姐和我前世有緣,



今天要來和我了斷宿緣,



他們每個人會輪流在我身上做一件事,



不用驚慌,一切都是無害,



最後,叫我閉上眼睛,準備好。






我感覺房內有些熱,空氣流通不好,






放鬆心情,調整呼吸,靜靜地等待下一刻。



有個人站在我身邊,輕輕地在我的頭頂上拍了二下,



接下來陸續有人到我身邊,拍拍肩膀,大力的拍打後背,



在我耳邊吹氣,甚至踹我一腳⋯⋯,感覺很奇怪。



儀式結束後,我起身和大家見面,眾人不發一語,



微笑點頭後就出房間了。






此次的體驗實在是太奇怪了,不似正信宗教所為,






事後,我建議讀書會的成員,



最好不要再跟「大哥」有所接觸,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尤其是不要再到這個所謂的「道場」,以免發生危險。






某日夜裡,我已熟睡,






只是在睡夢中突然響起一聲聲的呼喚,



「世仁,我是『大哥』讓我進去,我有話要跟你說。」



「大哥,現在已經很晚了,我想跟你說話。」



接下來是一陣敲門聲,伴隨著一句句:



「世仁,讓我進去!」



我不再回應,心中觀想觀世音普薩、恩主公,



慢慢地聲音就漸漸遠去,我也沈沈睡去。






隔天,在校園中巧遇二位讀書會的學妹,






看見對方面帶愁容,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



順口關心一下是否發生了什麼事?



二位學妹這才說出昨晚兩人同時夢到「大哥」來找她們,



說了一些「怎麼很久都沒連絡」、「要找時間來道場啊!」、



「我可以帶領去西天極樂世界看看唷!」⋯⋯⋯。






我進一步問她們是否只聽到「大哥」的聲音而已?






兩位學妹搖搖頭,表示在夢中是和「大哥」面對面交談,



只是,夢中看到的「大哥」表情有點怪怪的,看了不太舒服。






我安慰了她們幾句,在分開前,我請她們通知其他10位讀書會成員,






中午十二點,到圖書館前面集合。



上午最後一節下課後,我立刻三步併兩步地趕往集合地點,



到達時,所有人都已經到齊,



我開門見山只問一句:



「昨晚有夢見『大哥』的人,請舉手表示一下?」






吃驚的是,全員舉手,連我在內,






13個人竟然在同一晚,夢見同一個人,



除我之外,其餘12人,甚至聽到「大哥」的台詞,幾乎一模一樣,



此時,所有人的背都涼了起來,



我再度提醒大家,切不可再和「大哥」連絡,以免危險上身。






我雖不知這位「大哥」是何方神聖,






我也不想進一步確認他是否真是某位神明降世,



我只是直覺他身上散發著一股令人不安的危險氣息,



能夠讓13個人同時夢到他,實在是太不尋常,



我們只好逃之夭夭,能跑多遠就跑多遠囉!






至於,那晚我之所以可以抗拒「大哥」,






我猜這也許和家裡有供奉神明有關,



除此之外,我也想不到其他原因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Dalles, Oregon

“Thánh nhọ” Lee Kwang Soo chúc thi tốt, sĩ tử Việt Nam... có dám nhận hay không?

眉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