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告別處男 - 1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mobileyaddisplay:none;
.desktopyadpadding:10px 0 !important;
@media only screen and (max-width: 1000px)
.mobileyaddisplay:block !important;
.desktopyaddisplay:none;









我叫阿文,今年二十一歲。從小學開始就患了近視,一直以來都配戴著眼鏡,樣貌平凡、外表瘦弱,看起來很好欺負的樣子。唯一值得驕傲的還是我天生異品、身懷長物,可惜這不是人人都可以看到的。



以前曾向幾個喜歡的女生表白過,但都遭拒絕了。也許外表沒什麼安全感的關係吧,一直都沒有女人緣。還經常被同學欺負,只能默默忍受,漸漸也就習慣了。



三年前好不容易終於熬到中學畢業了,這也是我的人生轉捩點。我找到一所學院繼續升學,而這所學院在離家很遠的地方,我必須搬到學院附近租房子。一天傍晚我來到學院附近的便利商店看佈告欄想找個房間時,我身後有一個中年男性跟我打了個招呼,問我是不是新的學院生?回復後他說他家就在學院的後面,只隔兩條馬路,問我是否有興趣租。



我上下打量他,他大概四十歲左右、身材中等、樣貌挺帥氣的,手上拿著一條麵包、一份報紙和一些零食,看來是出來買點生活用品而剛好看到我在找房間吧…我問了價錢也在我的支付範圍內就答應了。畢竟大家都是華人,也比較好說話吧!這決定也讓我得到了難逢的艷遇。





回家途中他自我介紹,姓龍,大家都叫他阿龍。他說:「其實你是我們家第一個租客,我一直以來都不敢在佈告欄登廣告,怕招來流氓或騙子。可是開銷卻越來越大,反正留著空房間也沒用就租出去幫補家用了。」我問:「那你不怕我是壞人嗎?」「你的樣子不像…我相信自己不會看錯人,壞人也不會這樣問吧!」我笑了,帶著少許無奈,樣子好欺負也有好處喔…



來到一間雙層排屋門前,開了屋外的鐵門後,有一個人聞聲而來,也打開了屋裡的鐵門。只聽到一把優美的聲音:「老公你回來啦…咦?他是…」我托了一下眼鏡框,睜大眼睛看清楚來迎接丈夫歸來的美女…天啊!居然有如此美麗的人!她眼睛清晰明亮、鼻子細長挺拔、櫻桃小嘴而上唇微翹、配一副瓜子臉、留著一頭亮麗的褐色長髮,皮膚白皙身材苗條更突顯了上半身的豐滿胸部,婀娜多姿地走了出來,其中還散發著成熟的女人味。年紀難說得準…大概也只三十多吧!



阿龍拍了拍我的背後說:「他叫阿文,剛來的學院生,今後就住在我們家了。你去打掃一下樓上的房間吧,canovel.com他這就住下了。」美少婦聽到我名字後有點錯愕,稍微打量我一眼答應了轉身入屋,我卻還沒反應過來,呆呆地站在停車位旁的草地。阿龍笑說:「別怕羞,進來吧!」提起了我的行李就走進屋子,我也跟著進去了。



剛進到屋子就發覺這屋子有點不妥,屋子裡有點昏暗…原來所有窗戶都緊緊地鎖上還蓋了深藍色窗簾布,而窗戶上有兩台抽風機開著,故屋內空氣還是清新的。阿龍看到我臉上神情解釋道:「別擔心,這是有原因的…我女兒患有先天性皮膚病不能照太陽,紫外線會傷害到她。」我釋懷道:「噢∼那她怎麼出門啊?怎麼上學呢?」阿龍道:「她很少出門,就算出也只能在沒月亮的晚上…據說月亮也帶有少許紫外線,以防萬一準沒錯。上學嘛,我太太是教師…在家也可以上學啊。」我歎道:「真為難她了,你們也辛苦了!」阿龍苦笑搖了搖頭。



這時美少婦從樓上下來了,親切地對我說:「阿文,房間準備好了,跟我上來吧。」我享受著這甜美的聲音,拿了行李就跟了上去了。來到一間廂房,大概一百平方米吧,只有一張床、一個衣櫃和一台站立式電風扇。還有一間連線性廁所,可通到隔壁廂房。應該是那個小女孩的房間吧!(到此為止我一直以為那女孩只有幾歲而已)



終於我就住了下來。早上上學,下午通常跟新朋友一起吃喝玩樂到晚上才回家沖涼睡覺。而幾個晚上我都會幻想一下美少婦那動人心魄的容貌及性感惹火的身材,每次想到這就精蟲上腦,非要發洩不可!(我還是處男,除了自慰不曾跟女生來過)這樣持續了一個星期都不曾見過那女孩,心想她還真能躲哦!






這天,我放學後朋友都不得空各自回家去了,我也沒地方去只好提早回家。半路上忽感急尿,陰莖在褲襠內慢慢膨脹,我不禁加快腳步回家解燃眉之急。把門鎖好後我飛似的跑回房內,二話不說直接拉開褲衩取出已微硬的老二衝進廁所,這時我嚇呆了…廁所裡有人!還正在沖涼!她也被嚇呆了!



我看見一個妙齡少女,只十五六歲、樣貌更勝美少婦、她多了一份清純,長長的睫毛使眼睛更大更明亮、鼻子挺直、小嘴唇也微微上翹、可愛的瓜子臉、濕透垂直的長髮散落胸前,可也蓋不住那得到優良遺傳、豐滿渾圓的胸脯,淺粉紅色的乳頭微微凸起、若隱若現的非常迷人。更驚人的是她的皮膚!從來不曾曬過太陽的皮膚竟然如此白皙、如此晶瑩剔透!在那短短的幾秒內再往下看,雙峰之下居然有如此小蠻腰、最多只二十三四寸。腹部有個可愛的小肚擠,肚擠下那吹彈可破、平滑幼嫩的肌膚直達恥骨末端…咦?怎麼沒陰毛呢?仔細一看連毛孔都沒有,是個天生的白虎啊!在沒陰毛遮掩的情況下,恥骨末端的細縫清晰可見,細縫兩岸微微隆起、呈半月形,緊緊地靠在一起,圓圓的好看極了!除了那像裂開饅頭般的光滑的細縫外再也看不到什麼的了。最後她那細長的大腿及小腿配合之下讓整體更完美無瑕!天仙下凡也不過如此吧!



此時我感到心跳不斷加速,本來我胯下因急尿而膨脹的陰莖在受到極度刺激之下更瘋狂似地成長…它隨著心跳而充血、跳一次就大幾分,不一會兒就一柱擎天了!



當那美少女回過神來,出奇地並沒有喊出聲音,反而隨眼打量回我一下。我看到她的眼光落到我胯下後稍微停留,露出疑惑眼神,之後我們就四目交投。她先開口,非常小聲地說:「你…今天…早回了…我沖好了,你…用吧。」她聲音柔弱清秀,聽來非常悅耳,說話有點斷斷續續,應該是不習慣與人說話吧!說罷就離開了廁所,回到自己的房內換衣。



她冷靜的反應讓我不解,想了半刻後還是先交水費吧!這時才發覺我手中的肉棒因過度膨脹竟然尿不出來,幾下深呼吸後才終於尿出來啦。這泡尿撒得很久(尿道口緊逼的關係),期間不斷回味著剛才的美景,心想從此以後的自慰的幻想物件非她莫屬了。當然我也不會放過這次機會,尤其是剛剛的景象還歷歷在目!在這極度亢奮的情況下,沒到三分鐘就射精了,份量還挺多的。



浴罷回到自己房間,胡思亂想了一陣後,還是覺得該過去隔壁道個歉比較好。於是就來到她的房門外,輕輕地敲了幾下。房門應聲而開,她天仙般的容貌出現在門後,她已穿上衣服,是一件乳白色連身裙(我居然暗暗期待她沒穿…囧)。她問:「什…麼事?」忽然我不知如何開口:「我…我…剛剛…呃…對不起!」她搖了搖頭,說:「沒…關係,我沒…鎖門…你…沒錯。」她的善解人意讓我心生愛慕。我好奇的眼光落到她身後的房間內,她發現後便說:「請…進來坐…」我驚喜莫名、連聲答應。



她房內佈置簡單,一張書桌靠著單人床、沒有衣櫃和化妝台,其他都是書架,活像個小型書局。窗戶直接封閉了貼上巨型的風景海報,留下一角落安裝抽風機。這時我才感覺到她的寂寞,像被囚禁的鳥…還不見天日,對她愛慕之餘多了份同情。



房內沒有多餘的椅子,故我們都坐在她那散發著少女幽香的床上閒聊著。她叫雯雯(跟我的名字同音,難怪她媽聽到我名字時會錯愕,而我們對彼此都特別有親切感哦),今年已十八歲、沒受過外面世界的污染果然特別清純。說起她小時候,媽媽教她讀書識字,爸爸陪她玩耍,她也很愛撒嬌。但是人長大了反而溝通少了,爸爸忙著加班工作、媽媽也轉到大學任職,只是不斷購買書本給她自修,少了時間陪她。她也只好寄情於書本,每天總是在書中找尋知識。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Dalles, Oregon

“Thánh nhọ” Lee Kwang Soo chúc thi tốt, sĩ tử Việt Nam... có dám nhận hay không?

眉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