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是個小淫娃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鄰居是一個大學畢業不久,剛剛參加工作,在我們市裏幼兒園任教

的女大學生,我叫她小玲姐姐。


  小玲姐姐的臉蛋一般,但是身材卻是相當的惹火勁爆,圓大挺翹的美臀加上胸

前圓潤白美的大奶子,前凸後翹,凹凸有至。每次她都喜歡穿着V領低胸,胸前夾

着一道深深的乳溝。


  好幾次我到她房間裏玩的時候,她都在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就以一起看電視

的名義站在她旁邊,拼命的往她的乳溝裏看。有時候,她的男朋友過來玩,她就讓

我在客廳裏看電視,然後和男朋友去房間裏了。


  不用說我也知道他們做什麽去了,她男朋友是籃球隊的,身高足有一米八五,

每次到這兒就和小玲姐姐把門關上,在裏面半個小時才出來。有次我到門外的餐廳

裏倒茶,隐約可以聽到他們在裏面發出的呻吟聲音,出來後,小玲姐姐臉上總是飛

滿了紅暈。


  又是一個夏日的午後,一個人在家裏實在是無聊,去姐姐那裏借幾本書看看解

解悶吧。“姐姐,我是小威,我想借你幾本書看下。”“小威啊,你進來吧,我在

洗頭發呢,書就放在桌子上,你自己拿吧。”姐姐在梳妝台前低着頭梳洗那秀麗的

長發,深藍色的牛仔褲将她的翹臀繃的緊緊的。


  看着姐姐的翹屁股不停的扭來扭去,我想,是個正常的男人久無法抵制這種誘

惑吧。于是,一個邪惡的想法頓時冒了出來:我恨不的立刻把小玲姐姐的褲子扒下

來,從後面用雞巴插進她的小穴裏抽插。很快,我感覺到自己的褲子裏面開始迅速

的膨脹了起來。


  我迅速的把防盜門關上,心想:反正姐姐也不是處女了,而且看她每次都和她

男朋友做的那麽爽,肯定也是個欲女,今天這樣的機會可是千載難逢啊。我先把電

視打開,調到一個正在放歌的電視台,把聲音使勁調大,然後走到了小玲姐姐旁邊

。“姐姐,要不要我幫你洗頭發啊?”我在旁邊用手撥弄着她的秀發,“弟弟别吵

,去看電視吧,等姐姐洗完頭發再和你玩啊。”


  洗完頭發再玩?可以玩乳房嗎?肯定不可能啦,現在正是好機會啊,我想了想

。于是,我的手開始有意無意的在她身上蹭,感受她胸前的豪乳。“小鬼頭,想幹

什麽呀?”隻感覺小玲姐姐的乳房漲鼓鼓的,似乎要把身上的胸罩撐開一樣。既然

她沒反抗,估計最多也就是半推半就了,嘿嘿,她男朋友出差了一個星期,看來這

次是要我這個小弟弟幫這個欲女姐姐解決生理需要了。在我兩隻手的大力揉搓下,

小玲姐姐的呼吸越來越急促,幹脆抓住我的手放在她的乳房上。


  小玲姐姐的乳房的乳房雖然很大,摸起來也彈性十足,但畢竟隔着BRA的感

覺沒那麽直接,便急着要将她胸前的乳罩解下來。但是畢竟是第一次和女人這麽親

密的接觸,笨手笨腳的我還不會解開女人的胸罩,玲姐姐笑了笑:“笨弟弟,姐姐

幫你來解開它”。雖然看過不少AV了,但是由于AV裏面的鏡頭,通常是女優一

開始就脫的精光,生活中也沒有怎麽接觸過女人的用品,所以實戰起來畢竟顯的有

點手生。


  隻見姐姐把手放到背後弄了下,一對渾圓的肉球瞬間彈了出來,白色的胸罩掉

在了地上。雖然女人的肉體已經看過了不少,但是看到來自于AV中的女優和現實

生活中女人的肉體,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姐姐果然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奶妹,她的

SIZE至少已經達到了34D,要知道很多高中女生的尺碼都是在B以下,D罩

杯的乳房,讓人一手無法掌握,更重要的兩個奶子在胸前搖晃起來,能夠給人極大

的視覺上的沖擊。




  “姐姐的乳房漂亮嗎?”“恩,漂亮,我要把她吃掉。”我迫不及待的一口含

住了玲姐姐粉紅色的乳暈,像嬰兒吃奶一樣用力的吮吸起來。玲姐姐全身一陣酥軟

:“好弟弟,姐姐的奶好不好吃啊?我的另一隻手也不閑着,用中指和食指夾住乳

頭往外拉,“姐姐,以後我天天到你這裏來吃奶”∼“恩,好啊,弟弟,你什麽時

候想吃奶都可以啊。”


  可惜的是姐姐還沒有生育,不能真正的分泌出乳汁,要不然像姐姐這樣的大乳

牛一天能夠産多少乳啊,想到電視裏擠奶的時候乳汁噴射的淫靡場面,我就加大了

對玲姐姐蓓蕾揉捏的力度!姐姐的屁股不停的扭動着,摩擦着我隔着褲子高高翹起

的老二。強烈的摩擦帶給下體一陣陣的刺激,我幾乎控制不住要射了出來,于是我

趕快把老二從褲子中掏了出來,小玲姐姐把牛仔褲脫了下來,白色的三角内褲已經

被她的淫水浸透了。


  我抱着赤裸的小玲姐姐,将我們的陣地轉移到了床上。小玲姐姐一手抓住我翹

起的老二熟練的套弄了起來,一看就知道是訓練有素的小淫娃。我的手在她的小内

褲上不停的撫摸着,看到她的淫水從邊緣滲透了出來,于是我撩起她的雙腳,将小

内褲脫了下來,小玲姐姐的陰戶就一覽無餘的暴露在我面前了。我一頭埋進了她的

陰部,用舌尖抵着她的陰核,吮吸着她流出的愛液。


  “唔…弟弟,你好棒!啊啊,啊…”,被我舔的愛液四溢的小玲姐姐索性一屁

股坐在了我頭上,肥厚的陰唇壓在我的嘴唇上,我幾乎透不過氣來。小玲姐姐也彎

下身來,用她的櫻桃小嘴含住了我的雞巴,時而上下吞吐,時而用舌尖攪動我的馬

眼。我的控制能力已經到了極限,在小玲姐姐的口舌齊攻之下,一股精液噴射了出

來,射在了小玲姐姐的嘴裏,臉上。


  “弟弟,你不行呢,就射出來了”,她一邊笑着,一邊将我射精後軟掉的雞巴

再次含到了口中。哎,本來想和她大幹一場的,沒想到這小淫娃太厲害了!不過,

有了開始就好辦多了,以後隻要我想,每天都可以和她做愛。嘿嘿,到時候搞的她

懷了孩子,她男朋友還不知道是誰的種呢?



火辣的妹妹

老婆興奮到噴尿!

會噴水的堂妹

顫抖的赤裸小芳

禽獸境界

絕倫的野艷!

技術一流的的老妖精

八號風球夜晚的大團交

淫慾世界

小姨子怎麼總是這麼誘人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Dalles, Oregon

“Thánh nhọ” Lee Kwang Soo chúc thi tốt, sĩ tử Việt Nam... có dám nhận hay không?

眉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