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我還沒穿內褲啦 - 3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mobileyaddisplay:none;
.desktopyadpadding:10px 0 !important;
@media only screen and (max-width: 1000px)
.mobileyaddisplay:block !important;
.desktopyaddisplay:none;









我看到這邊真的嚇壞了,如果我被阿欽干的話,不死掉才怪!可憐的Cathy吃了春藥,被操已經夠慘了,還要受這樣的折磨。



「她是在享受,享受連續一小時的高潮!」阿欽說道。



一小時的高潮,聽得真讓我害怕,我看了一下時間,已經一點多了,想起還有個約會,真是累,可是答應了就得去呀!高中生不會像小傑的同學這樣牛鬼蛇神,總比較乖些,而且我說過,我會在車上睡的,就當是去交朋友了。



「小傑,我累了,想要回家了!」我說道。



「不是說玩通宵嗎?」小傑失望地問。



「太累了!你的藥害的,下次別這樣搞我了!」



「好吧!我送你回去!」小傑抱歉地說。



「不用了!你們同學難得見面,好好地玩,別再操Cathy了喔!」我回他。



「ok!那我送你去搭車。」





上了計程車,我要司機轉一圈,就把我在PUB原處放我下來,我下了車,躲在一邊,免得萬一小傑他們出來遇到。



晚上有點冷,外面也不像PUB裡暖,特別我穿得少,有點冷,沒穿內褲,讓我那邊好涼喔!但也讓我陰部稍微減輕了些腫跟痛,沒多久有兩台機車在門口停了下來。



我遠遠一認就認出是∼志國。



「嗨……我在這邊。」我邊走邊打招呼。



「上車吧!這是我同學小趙,她是我乾姐麗兒。」志國說道。



我瞪他一下,心裡滴咕何時變他乾姐了。



「你好!」我禮貌性地打了招呼,顯然小趙下午並沒跟志國一起欺負我,我側坐上了機車。”麗兒,你得跨坐,比較安全!」志國說道。



「um……好吧!」



明知我沒穿內褲卻要我跨坐,而且我還穿短裙,不過只好跨過去了,整個陰部貼著機車的倚墊,真是不舒服,而且我那邊還腫腫的在隱隱作痛……。



小趙的眼睛也不規矩,一直盯著我的腿在看,還好我跨坐腳抬的很小心,否則不被他看到我的下體才怪,上了機車,志國就上路了。



「你沒穿內褲,真是讓我會胡思亂想喔!小姐姐。」志國賊賊地說道。



「我很累,身體不是很舒服!」我說道。



「我知道,聞到你一身的酒味!」



「能不能先載我回我住的地方,我想洗澡換個衣服。」我說。



「喂!你不可以回去就不出來喔!」志國說。



「哎~我真的蠻累的,能不能明天再跟你們玩!」



好片共享:18歲女學生做愛怕醜自拍 | 趁大奶妹睡得正熟, 慢慢地「炮制」她! | 喝下特制橙汁的女生們 | 影片由飛機AV(dfjav.com)提供



我在說這話時真的全身沒多少力氣了,喝了不少酒加上小傑的藥,又被幹得那麼慘,還要夜遊,我哪吃得消呢?



「不行!你答應我們!不能黃牛的!」小傑急道。



「好吧!那總讓我回去穿個內褲吧!我這樣一個晚上,很不舒服的。」



「好!那沒問題的!」



他終於答應了。



「但是我也要跟著進去你房間,免得你進去就不出來了,我不變成呆瓜!」他繼續說。



「好,讓我回去,我會讓你上樓在客廳等我,不過不能進我房間!」



「ok!沒問題!」



真是難纏的傢夥,我心裡想著。



他叫小趙先去跟他們一群人說一聲,就載我會家了,到了家,小雲還好已經睡了,我可不想她發現我帶別的男生上來,志國乖乖地坐在客廳等。



我進了房間,就撲倒在床上昏睡過去……,我真的累垮了,過了十幾分鐘,志國大概也覺得奇怪,就來開房門,我門沒鎖,他進來開了燈,看見躺在床上睡著的我。



「麗兒醒來!」他輕拍我的臉。



「我真的好累呀!走不動了啦!」我奄奄一息地說。



「好!那我抱你,反正你也不重!」



他順手就把我橫抱了起來,他力氣真大,我呆呆地看著他,他有點害羞,就一口氣把我上半身翻到他的背後,我的腰貼在他的右肩上,他用右手摟著我,第一次給人這樣背,短裙沒法遮住我的臀部,我只能夾緊雙腿,還好是半夜,否則我不羞死才怪!



出門時,志國另一隻手順便檢了我的短靴。



「放我下來啦!」這樣背真的很難過,我掙扎著。



被他弄的我睡意全無了,他乖乖地把我放下,我一邊穿靴子一邊罵著:「我還沒穿內褲啦!」



「不管了,你自己睡著的,我朋友還在等我!」他一把拉著我,我也只好乖乖上機車了。



「我這樣會睡著的 到時會從車上摔下來的!」我還是不情願。



「那你就抱著我,就不會摔了!」志國有點不好意思地說。



我已經累的不想想太多了,我緊抱著志國半睡半醒著,風撩起了我的裙擺,我跨兩邊的大腿整個都裸露了出來,瞇著眼看見旁邊經過的車輛,駕駛都忍不注看著我,疲累的我漸漸地睡著了……。



騎機車第一次給女孩抱的感覺真是太酷了,特別後面載的又是一個小美女麗兒,她睡的真甜,抱得也真緊,她的酥軟的胸部雖然不大,但貼在背後柔軟的感覺,真的不讓我升旗真的是太難了,特別她也沒穿內衣,也沒穿內褲,真的讓我不興奮都不行,雖然是夏天,但是陽明山晚上還是有點涼。



「好冷喔!」麗兒幽幽醒來小聲地說。



機車騎到了陽明山上的麥當勞,我停了下來,身為男生只好忍痛把我的外套脫給她穿了,她穿上我的黑皮外套在她身上,上衣全被遮住了,只剩短裙的裙擺還有露一些出來,手也只有手指勉強露在外面,一付無精打采地下了車,樣子真的是可愛極了。



「我想去麥當勞喝杯熱咖啡,能不能在裡面坐一下!」麗兒說道。



「帶著走吧我得快點上去,我朋友還在等我啦!」志國有點不耐煩。



「人家身體不舒服嘛!」我撒嬌地說。



∼∼ 以下主角換由志國敘述 ∼∼



我只好心軟,說真的我對她似呼越來越有好感,只好帶她上去喝個飲料了。



想想今晚大夥要她出來,她今天晚上想睡是很難的了,尤其我那幾個色同學,早就不是處男了,當然我是例外的,今晚本來大家就打算要輪流上她的,不過!現在的我,心中道德跟情慾正在交戰中,找到位子坐好……。



麗兒兩手從衣袖裡伸出來,手掌緊握著熱咖啡,像在取暖,兩眼盯著我看。



「你們為什麼一定要約我呢?其實我身體現在並不舒服!我已經喝了很多酒了,又跳了一晚的舞,很累的!」麗兒有氣無力地說著。



她看起來真的蠻憔悴的。



「沒關係啦!玩通宵才過癮呀!」我說道。



不過我決定放我同學鴿子了,因為我不忍心已經這麼樣的麗兒,再送去讓大家蹂躪,說真的,也許是自己有些喜歡上她了吧!



「好啦!看你這麼累,那我們不去找我同學他們好了!」



她如釋重負地瞇著眼對我笑。



我真的呆住了,她微笑的樣子真是美極了。



「怎麼了呀?」她傻傻地問我。



「沒事,那我們兩個去看夜景好了!」我提議。



「看夜景!?嗯∼可是我想回家睡覺說。」



「看了夜景就送你回去,這樣可以了吧!」我妥協了。



「好呀!那你要帶我去哪邊看夜景呢?」她微笑著問我。



「第二停車場,那邊有個觀景台。」我回答。



「喔∼那邊我知道!」



「那你有下去過嗎?從那邊往下走。」我問道。



「沒有了,只到過觀景台。」她一邊回答一邊喝著咖啡。



「那邊看夜景更美喔!」我說。



「真的!好呀!那你帶我去。」她繼續喝著她的咖啡,精神似乎好多了。






我打了個電話給小趙的手機留言,要他們不要等我了,我撒了個謊說麗兒不能來,不過得小心待會萬一在路上遇到就尷尬了。



他們在秦天崗,我們在第二停車場,要遇到也不是不可能的,當然在這邊遇到的可能性更大了,趕緊催著麗兒上車了。



到了第二停車場,我帶著麗兒走去觀景台。



「好黑喔!」麗兒害怕地說。



我輕輕牽著麗兒的手,她似乎沒有要掙脫的意思,到了觀景台。



「上去吧!」我說。



她走在前面上去,那個螺旋梯很陡,我在後面賊賊地看這她裙下的春光,不過這小妮子也挺聰明,一隻手壓著臀部的藍色絲短裙裙擺,遮著已經露了大半邊的臀部,上了觀景台,上面還不少人。



一對情侶倚著柱子坐著,三個男人在一邊看風景一邊抽煙,其中一個眼睛居然盯著麗兒看,麗兒自顧自地倚在欄杆旁邊,她的樣子真的很美,雖然披著我大大的黑外套,但短裙下白晰勻稱的雙腿,加上那雙白短靴,真的不讓人多看兩眼也很難,不過我一個箭步上去就摟著她嬌小的肩膀,像是在跟大家宣告她是我的一般。



「夜景真的蠻美的喔!」麗兒說著。



「你人更美!」我灌她迷湯。



她傻傻地對我笑了笑,伸一下舌頭,好可愛。



我們在那邊聊了一會,原來她是xx大學的研究所學生,太利害了!家住在高雄,一個人在台北唸書。



念的是MBA,23歲,看起來像十七、八歲的女孩,可能因為她蠻嬌小的關係,而我明年才要高中畢業,差的真遠!



「要不要到下面去走走呀?」我提議。



「嗯……好呀!不過走慢一點喔!我有點沒力氣了!」她說道。



觀景台再往下走有幾個涼亭,我同學帶我來這,才發現從這邊看夜景也很棒,而且人也不會太多,能跟女孩子單獨來這邊談情說愛更是適合。我們走到了一塊能看夜景的平地,我從我的背包裡拿出一塊布鋪在地上。



「坐在這邊好了。」我說道。



於是我們兩個就坐在地上聊了起來,真的像一對情侶,我有股衝動想去親她,尤其她那張白裡透紅的臉蛋,可是我從來沒交過女友,這方面我真的像是呆頭鵝,她跟我坐的很近,我的手搭在她的嬌小肩上,她半倚在我的懷裡,我的臉跟她的臉靠得真的好近,她轉頭對我說話,嘴裡吐的氣讓我都覺得有股芬芳。



「你考大學有沒有把握呢?」她問我。



「這……當然沒把握了!」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我又不愛唸書,心裡低估著。



「我有在幫高中生兼英文家教,你如果英文不好,姐姐可以幫你的喔!」她笑笑地說著。



哇咧!本人最恨且最爛的科目就是英文,不過為了能跟她有交集……。



「好呀!那你要教我嗎?我可以要我爸找家教的,我就找你!」我開心地說。



「那沒問題!」她說道。



「我能不能躺下來,你的身體當我的枕頭呀!我想瞇一下!」她看著我說。



「當然!」我可是求之不得呢。



她就這樣躺在我身上閉上了眼睛,她的腿弓了起來,裙擺自然地往下滑,忍不住又讓我好興奮,別忘了!她沒穿內褲,不過從我這角度是什麼也看不到的,但已經很爽了。



這時候我才發現我不能有生理反應,因為她的頭就躺在上面,我打算把注意力移開,我專心地看著夜景,想著下星期要交的作業,終於稍微壓下了慾火。低頭看了她,她真的是睡著了,不知道她是怎麼了,精神這麼差,去PUB玩可以玩成這樣?



突然間我有個邪惡的念頭,我打算偷親她,這時她轉了一下身子,側睡在我懷裡,腿還是弓著,但是是橫躺著,不過這樣的姿式,我就有機會去掀她的短裙了,但她的臉還是比較吸引我,我的初吻給這位美女,是值得的!我低下頭,親她的臉,她的臉好香!



「嗯……你……」她被我親醒,轉頭過來。



我沒趁她說話就把嘴笨笨地塞在她小小的嘴唇上,我的手也緊緊地抱著她,她稍微掙扎了一下就閉上眼睛任憑我吻她,過了一會我才停。



「麗兒姐,這是我的初吻……」我有點不好意思。



「嗯……你知道嗎?麗兒姐姐有男朋友的!」她答我。



「沒關係!那不能阻止我愛你!」我終於鼓起勇氣說。



她杏眼圓瞪:「我們才認識不到一天說!你就說愛我?」



「我……」接不上她的話。



我的嘴又堵上了她的唇,緊緊抱著她,她像是屈服了。



我一隻手托著她的頭,另一隻手從她的脖子往胸口滑去,快要伸進她的低胸小可愛時,她握住了我的手,不過她嬌小的力氣是擋不住我的,我的手掙脫了她,而且伸進去緊握著她的沒穿內衣的右乳房,她的胸部跟我看的寫真集美女比起來不算大,不過那些大奶媽的奶子有的也真讓我覺得噁心。



麗兒姐的乳房是挺挺的,剛剛好差不多比我手掌大一點點,像顆水蜜桃柔柔軟軟的,好好摸,我輕柔著她的小乳頭,吻著她,我真的是興奮極了。



「嗯……」她輕輕地呻吟著。



她的乳頭似乎變硬,我知道她的身體在我的挑逗下也有反應了,不過我的那根早就升旗了,今晚遇到麗兒姐以後,我那根翹起來的時間,就比休息的時間多。



這時她頭撇了開,「你那邊硬了!你很不乖喔!」她淘氣地說。



「那該怎麼辦呢?」我反問她。



她掙托了我緊握她乳房的手,坐了起來!



「那讓我舔它好了!」她說。



「真的!?那當然好啊!」我興奮地回答。



以為這只是A片的情節,居然會讓我遇到,而且還是美女,我急忙地脫一半我的褲子,讓那根已經昂首的龜頭出來透透氣。



「哇!真大!跟我男友的差不多喔!」她說著。



「你們女生不是都喜歡大的嗎?」我問道。



「那不一定!太大甚至會讓女孩子受傷的,女生不一定會享受!有時技巧也很重要的!」她答。



她用她的小手輕巧地揉著我的龜頭,這感覺真是爽死我了!。



「你那邊濕了喔!」她說道。



真是廢話,這樣摸哪有不濕的道理,她低下了頭,伸出了她的舌頭,用舌尖舔我的龜頭,這感覺真是爽斃了!



她終於把我那根塞進了她的小嘴裡,不過仍有二分之一在外面,可能她的嘴太小了,她的舌頭不斷地在用力舔我的龜頭,緊緊的小口緊含著我那根。



「我快受不了了!要洩了!……」我興奮地說。



她動得更快,舔得更用力,我快洩了!又怕她趁我快洩而停,我壓著她的頭,跟著猛搖。



「噢……噢……」她發出了點聲音像在抗議。



不過我顧不了那麼多了,我洩了!噴了出來!她的口被我壓著,照單全收,洩完了!我放開了她的頭,她抬起頭,把嘴裡的精液吐在草地上。



「你很過份喔!」她嘴裡還有精液。



她說著就朝我的嘴吻了上來……。



天呀!我豈不是在吃自己的精液,這小妮子太賊了。



「哈哈……自己那邊的味道也該嘗一嘗才對!」她吻完的第一句話。



「麗兒姐很可惡喔!看我怎麼整你!」終於找到理由了。



我把她披在身上的外套脫了丟在地上,繼續剝她的絲質紅罩衫。



「啊……不要這樣啦!會冷的!」她求饒地叫著。



但是還是被我剝了下來,上身只剩下那間整個背都露出來的露背小可愛了,我繼續把她壓在地上。



「放開我拜託啦!我投降!我投降啦!!」她叫著。



我趁機癢她的腰際。



「哇!你不能這樣啦!哎唷!哎唷!」她一直叫著。



她的兩腿在地上踢來踢去,我把她背轉過來壓著她的手,她完全無法反抗我了。



「你叫太大聲了!等一下有人來看到你衣衫不整,看你怎麼辦?!」我威脅她說。



「哎唷!你放過我啦!拜託你……」她求饒著。



我一隻手壓著她的背,另一隻手伸進了她的短裙裡。



「嗯……」她呻吟了一聲。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Dalles, Oregon

“Thánh nhọ” Lee Kwang Soo chúc thi tốt, sĩ tử Việt Nam... có dám nhận hay không?

眉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