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奔向快乐吧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天下着雨,我一个人躺在冰冷的地板上,听到的是滴滴答答的雨声,已经分不清是雨,还是心里的泪。感受到的是空虚,还是爱的幻觉......






明天必须给父亲一个答案,该来的还是来了,该放下的,还是.....必须 得放下了....



上次和你信息时,我的泪洗尽我脸上的笑,因为我压抑着自己,不可以告诉你,其实那次是和你最后一次联系了....






我相信你对我家族有个很彻底的了解, 你喜欢上像我这样被家族名誉束缚的公主,有时候觉得这只是电视剧上才有的情节,不过这是现实,彼此觉得只要不放弃,只要还有一丝口气,我们一定会得到成全,可惜现实还是残酷的,残酷得我快要缺氧窒息,不得不去面对,去承受.....






你曾经说过爱是两个人的心甘情愿,可惜我却换来心不甘情不愿的离开,我知道自己错过了你,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然而却在不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时间线上各自奔跑,我就像不开花的果,被你摘下也没有结果,随风消散,等待下一次的从生,在漩涡里徘徊千年。






夜来袭  思念吞噬着我的情绪



听着风  喧哗的回声意外宁静



爱上了你的感觉  渐渐模糊成幻觉



不想听你说再见  想要你留在我身边



你说陪我看日落   这一辈子的承诺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告别痛在我心里  不能拥你在怀里






手上的余温  化成冰冷的刺



说了再见   也已是不能再相见



思念的钟声   响起走向抉择门



但愿时间赐我恩典



在下一个时空再相见



我的唇  会吻上我对你爱的永恒



吻在你的脸    你的心.....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Dalles, Oregon

“Thánh nhọ” Lee Kwang Soo chúc thi tốt, sĩ tử Việt Nam... có dám nhận hay không?

Museum on the M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