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 03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mobileyaddisplay:none;
.desktopyadpadding:10px 0 !important;
@media only screen and (max-width: 1000px)
.mobileyaddisplay:block !important;
.desktopyaddisplay:none;












(這篇是女主)






每天上課無聊死了,每天都一樣...真的很無趣..就像在讀小學一樣簡單到爆了..從小到大我就是大家口中的學霸...可是我不喜歡這個名字...也想跟大家一樣當個平凡的人..



-



每天下課就是補習..除了補習還是補習真的是受夠了...都沒有休息的空間...而且又不能翹課..真不懂父母為什麼一直強迫我...雖然我知道是為了我好...



-



最近聽說有個男生叫什麼...好像是言..言敘俊?不懂大家在瘋什麼的...最好是真的有那麼帥啦...應該是修很大...我才不相信世界上有那種人咧..自以為從漫畫出來?打死我也不信!!



-



雖然我不相信他真的像傳說中的帥,不過我蠻喜歡他的做事的方式...不過就只有這點我欣賞而已..其他..沒有..






-



每天要做一樣的事情感覺跟機器人沒兩樣...回家的路上大家都是成雙成對...只有是我一個人...突顯出我好像是個邊緣人一樣..因為被大家調侃是"學霸"就有一種與世隔絕的感覺...都沒有一個真心好友...除非是作業上遇到困難才找我..不然平時都沒有...而且也沒男朋友...



-



每天放學都經過幾間我最喜歡的燒烤店跟炸雞店..幾乎是我每天都會觀顧...所以老闆經常都會打折或是多送一些我喜歡吃的...讓我感受到其實人都是熱情的...這就是我常來買的原因... 






待續.... 





by.念希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Dalles, Oregon

“Thánh nhọ” Lee Kwang Soo chúc thi tốt, sĩ tử Việt Nam... có dám nhận hay không?

眉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