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處女血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Clash Royale CLAN TAG#URR8PPP









第一次約會,那是在我二十二歲的時候,我身高160體重48有32C的身材。


  長相還算普通長髮到肩,他是我認識的第二任男友,那時的民風還是很保守,

我住嘉義他住鳳山,那時都是書信情,沒有現在那麼方便,想要約會那更是很難,

雖然都在南部,在地理環境來說不容易。那時候的交通也不方便,想見面真的很難




在書信地往返裡,我與他通信不下百封,他總在信中訴說他的生活與趣聞。讓

我感受到他的自信與幽默,那時候想聽他的聲音,總要帶一堆零錢到跑到公共電話

亭打電話。



慢慢的熟悉懷春的我也渴望與他約會,他自述稱身高172重55,是我喜歡的身

材,他有寄相片給我確實高帥,有一天他問我想要見面嗎??


  我說是很想但是不放假也因工作不好配合。他卻認真對我說,如想見他就到鳳

山找他。我就說好只要我有放假會跟他見面。


有一天我寫信跟他說我於幾月幾日有放假想去高雄遊玩,問他是否陪我到處走

走,他回信說他會排假,請我放心南下高雄等他來接我,我也很高興。


那天早上我搭對號列車往高雄出發,早上八點三十分的列車,到高雄市下午一

點二十分到站,我慢慢走出車站,一出剪票口就看到他在等我,他很高興接過我手

中的包包,然後就搭車去左營逛蓮池潭。


  剛開始他很陌生跟我走,慢慢就牽我的手走在一起,牽手逛風景區,時間過的

很快,下午時分他說要去旗津吃海鮮嗎??我說我喜歡吃蝦子,他笑笑說有很多阿




於是就坐車往旗津出發,他去買渡輪票,這樣就一起到旗津吃海產,也有說有

笑的吃完一推蝦子,吃飽之後又去水浴場走走,然後又搭船回高雄,他又說要帶我

去逛百貨公司,就這樣又去逛大統,還到最頂樓玩遊戲。


哪知道時間過的很快,以到晚上十點了我嚇一跳怎會這樣,沒注意到時間怎回

去,他就問我我放幾天假,我說一天假阿,他就又問可以請假嗎??我就說跟家人

說到高雄一天找同學玩,玩過頭了現在只好打電話回家說晚一天回家囉。


我問他怎辦要找住的,還問他要回去公司嗎??他很神秘的說他放兩天假,所

以可以陪我,我苦笑問他~你故意的吧~


  他只說怕玩太累阿,隔天還能休息我嘟嘴假裝不高興,他安慰我說好拉,現在

帶我去找旅社,我說我一個人住會怕,他說會在我旁邊保護我的要不用怕。


哪知找好幾家旅社都只剩下一間房間,那時候已十一點三十分了,真的好累在

沒得住就遭了,只好與他同一間房間囉。


  他答應我不會碰我,我也安心不少,我第一次跟一個男人睡同一間房間,我好

不習慣阿,一進房我累的要命,我說我先梳洗他說好阿。


  就這樣我進去梳洗,出來換他進去,就這樣凌晨了。


當晚我睡床上,他睡地板又開冷氣,到半夜我發現她縮成一團,他只蓋一件衣

服,不冷才奇怪,我叫醒他問他會冷嗎??他裝勇說不冷,我有點生氣,還不冷阿

??他笑笑~我說上床睡有棉被蓋,但不準亂來好嗎??他說好~


那知道他一上床睡,我反睡不找了,奇怪的感覺??慢慢發現他也沒睡,他牽

住我的手,我沒怎樣但他卻吻我了,我也閉眼與他深吻,畢竟對他映象還不錯,所

以沒有拒絕就這樣他的手不安分了,我微微地抗拒不讓他樂雷池一步。


但是我發現我的身體發熱,他也感覺得到,此時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有喜歡

有害怕,這種心連我也莫名了。


  我始終閉眼感覺心跳越來越快,忽然他又抱住我吻,我既喜又怕,果不其然他

的手又不安分了,他地手在我身遊移,有點舒服的感覺,好有舒服感。


我也發現我的下體有股暖流,從沒有的感覺,漸漸的我的心房解除了,他脫我

的胸罩我沒反對,他脫我的睡衣,我竟配合他,退去我的睡衣,好奇妙~


他不斷的在我身上舔~吻~吸我的乳房,舒服的感覺一次又一次,我的下體越

來越濕,就在此時他的手伸入我內褲裡,我顫一下雙腿夾緊,有點抗拒他他卻溫柔

的撫摸我。


  讓我放輕鬆~他依舊愛撫~吸~舔我,真的好舒服,從來沒有的感覺與感受,

我也放棄抗拒讓他手伸進內褲裡。


下體一陣一陣的酥麻,又濕又嘛,快感一次又一次,莫名的愛上他的愛撫挑逗

,舔吸柔~有種說不出的快感,阿....阿.... 我呻引嗯......嗯....嗯.....他也好像很

興奮。我感覺的出來手慢慢退去我的內褲,我不願意但又想,矛盾~





就這樣我在他的愛撫與挑逗下我全身衣服都脫光了,他也埋頭在我的下體舔起

我的陰戶,那更舒服讓我更顫抖,又是嗯.....嗯...嗯... .聲不斷~。


  真地有說不出的快感~他忽然抓我的手去摸他陰莖,讓我下一跳,又熱又大,

一跳一跳的,我沒摸過男生陰莖過,真是怕~


又好奇他怎變大了,害羞的看他陰莖,他要我把他的陰莖一前一後的抽動,感

覺好熱又硬,又大支~一邊吻我一邊還在我的陰戶挑逗我的陰蒂,我好濕好濕~嗯

...嗯..嗯...,當他把我扶躺床上我~害怕了~因為我是~沒有經驗的處女,我會害

怕~。


他的陰莖好大,怎不怕~我對他說不要好嗎??我會害怕,可是她卻對我說,

會溫柔對我,輕輕的~要我不害怕,我也只能默默無語,我真不知道要說啥,任由

他不斷的愛撫我,舔我,我依舊濕又害怕,但在他溫柔的攻勢下我沒辦法拒絕了。


就這樣他慢慢的分開我的腳,又舔起我的陰蒂,讓我又嗯...嗯....嗯....不斷的

呻引~阿.....阿....,越來越舒服,我竟感覺到我有說不出的快感,此時我竟顫抖一

下噓脫了,我不知道那就是所謂的高潮。


  他爬上我的身上,身體分開我的腿,他那陰莖抵住我的陰道口,我以不知道說

出那種滋味,他在陰道口磨襯,我感覺奇癢無比。


他用很輕的方式慢慢進入我的陰戶,因為我剛剛有高潮他知道,所以很容易就

把他的龜投送進去了,我有一點痛還能接受。


  我說在輕一點他點點頭,他用一近一出讓我感覺不怎疼痛,就這樣我也感受到

他那龜頭慢慢的進到我的陰道裡。


  就在此時~他停止動作,我也奇怪怎停止,他把陰莖拉出我的陰道,又把我雙

腳放在他的肩榜上,我身體往上弓起,他的龜頭依舊含在我的陰道口,他稍微起身

,像伏地挺身一樣,陰莖我有看到只有龜頭在我陰道口裡面,他說會有一點痛,妳

很濕應該不會很痛放心。


第一次一定會痛的,忍一下就好,我點一下頭閉上眼睛,他還在跟我說話的時

候,忽然他屁股一沉,整支肉棒直直插進我的陰道裡面。

 

  我阿一聲~好痛阿~我不要~他只緊緊抱住我不讓我有所動作,整支肉棒塞在

我以陰戶裡,我流下眼淚~好痛真的好痛~。


他吻我的唇,我也慢慢感覺痛楚消失,他也慢慢的抽動肉棒,慢出又插進去讓

我適應,我也慢慢適應他的抽動,口中也嗯...嗯...嗯....,配合他的抽插,好奇妙

有種說不出的快感。


  他不斷的抽插我,也聽到噗滋~噗滋地聲音,這就是做愛的聲音,我也抱緊他

~他不斷用力插我,我也越來越舒服,我感到剛剛的高潮感覺,我大叫一聲~阿~

~~~~~。


我又高潮了,他此時也加快抽插,也問我是不是可以射在裡面,我搖頭說不行

,只見他越來越快,拔出來射精在我肚子上,此時我也感覺我的陰道有點空虛。


  休息一下時起身,發現床單竟是我的愛液與我的第一次處女血混合在一起,我

害羞的蓋上被子,他也擁抱我吻我,就這樣我兩一起入夢鄉了。



性飢渴的女同事

處女貞操

(寫實)處女網友

賴皮的性福淫家

嘗到一次真正高潮的滋味

淫慾項鍊

用藥把老婆的姐姐幹起來

偶像處女檢查

熟女果然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處子之身竟然給學生破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Dalles, Oregon

“Thánh nhọ” Lee Kwang Soo chúc thi tốt, sĩ tử Việt Nam... có dám nhận hay không?

眉山市